星期日, 五月 22, 2005

轻轻地,你陪我走过三年----纪念我的前女友(zz)

发信人: bigfriend (000), 信区: Love
标 题: 轻轻地,你陪我走过三年----纪念我的前女友
发信站: BBS 水木清华站 (Sun May 22 14:16:44 2005), 站内

轻轻地,你陪我走过三年
――――纪念我的前女友.
三年前一个暑假傍晚, 8点多钟,我从外面实习回来,那天下大雨,清华南门前面成了片"汪洋大海", 不过穿着短裤和凉鞋的我,很享受的走在水洼中。突然我发现旁边有一个小女孩,很害怕的往前走。当时不知道怎么回事,可能色意大发,走过其直接对她说"同学害怕吗,要不我牵你过去?"从此开始了我们的相识、相知、相爱。
不过事情并不那样顺利,我和她认识一段时间后,发现两个人不是很合适,坦白说是自己不是那样喜欢她,大四开学后两个人就分开了。虽然分了,可我总是还在嘴边不停提到她,朋友都说我有毛病。有时候,缘分这东西你不信也不行,一天上课,我坐在教室最后一排,一觉醒来,居然发现她坐也在对面教室最后一排。放学的时候,我冲破熙熙攘攘的人群,紧紧更在她的后面。我的唐突出现,把她吓了一跳。不过从那之后,我和她正式开始了三年的格格砰砰。

大四,无非是推研、上一些专业课程、还有就是毕业设计,生活过的云淡而风轻。那个时候喜欢到处瞎跑,等车、导地铁、上错车、坐过站。平平淡淡中生活总是舒心,一个冰镇西瓜、一杯清清可乐、一个2块钱的煎饼就让我们两简单的快乐着。
半年后,我似乎真正爱上了这个小女孩。那年的情人节早上,我还在遥远的南方,那天我和姐姐起的特别早,然后开车到100多公里外的一个花市。姐姐是一个有钱而且时尚的女人,她那天早上没和我一句话,只给我挑了一捆惊艳的黑玫瑰,并到商场里面给我挑了一套和那玫瑰相配的衣服,黑色的皮夹克、黑色的牛仔裤穿在我这个抱着一大捆黑玫瑰的瘦高男孩身上特别酷。姐姐把我送到了机场,干脆利落的给我办各种我很熟悉的手续。我抱着那一大捆玫瑰,过了安检,突然我心里一酸,我的世界里面多了一个年轻女人,我转过头,姐姐哭了,因为亲爱的弟弟不再属于她一个人。可弟弟总有一天是要长大的。

乘着SARS的东风,我们顺利通过了论文答辩。本科毕业,那是一个人一生的里程碑,是到自力更生的时候了。爸爸给了我1千元的过渡费,可使直到这1千元花完我还没有找到一份合适的兼职,后来姐姐又偷偷资助了我1千。我和她在平平淡淡中发展,那段时间她在外面做了家教,一天能有50块钱。第一感觉倒生活其实很不容易的,不过两个人走的更近了。
总算熬到了那个激动人心的10月,我找到了第一份兼职,很稳定的一个月两千块。我当时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怎么这么多钱,两千在当时我的眼中就是巨款呀。当天我就和她规划着怎么花"这么多钱"。从那个时候起,我们很少在食堂吃饭了,出门也开始打车,也开始给她买一些小衣服。人相处长了总会有一些吵架,不过这总是正常的。

那年的春节,也就是我研一的那个春节,我永远刻骨铭心。大年29那天晚上,我和姐姐、姐夫开车回家。路上出了车祸,以前我从没想过这样的事会发生在我身上,可那天它确实发生了。我们的车以很快的速度冲下了6米深的沟,我没有带安全带, 事情是那样的突然。
我右侧很多骨头骨折了,我听到了自己骨折的声音,血像水注一样喷出来,我知道我快要死了,生命不会超过半个小时。在医院路上,望着窗外安静的月色,我哭了,因为我快要离开这个美丽的世界,应该在几分钟之后。人在快死的时候想法总是平静而单纯,我要姐姐答应了我三件事情:第一件,告诉所有想知道事情的人,车是姐姐开的,而不是姐夫,我知道,如果我死了,爸妈不会饶恕姐夫,我不想因为我的死带来另外一场家庭悲剧;第二件,我要姐姐、姐夫好好照顾爸妈,而且告诉他们我死的一点也不痛苦;最后一件事情,我要姐姐记下了她的电话,让姐姐通知她一声,并告诉她这个世界上曾经又一个人很爱她,而且那是生生世世。这个时候我不得不承认我爱上了这个该死的家伙。记得我和她有一次吵架,姐姐给她打了一个电话, 她很生气地问我为什么姐姐知道她的电话,当时我什么也没有说,今天当你看到这个文章时你应该知道姐姐是怎么知道你的电话了吧,那是我当时最后的一个愿望,是姐姐用全是血的手记下来的。

那天晚上我被诸神偏爱,我在医疗仪器的帮助下恢复了心跳,恢复了呼吸,我活了过来。不过以其说诸神的偏爱,不如说爸爸的一个电话救了我。在我快要放弃生的念头的时候,姐姐的手机响了,是爸爸打来的,姐姐把手机拨到了免提,希望我能最后听一听爸妈的声音。爸还是那样的顽皮,说家里面买了好多的烟花、爆竹,而且已经给我们热好了洗澡水。突然生在我的心中大于了死,我抓着姐姐的手,使劲的呼吸。我不能让爸妈难过,我还要和她结婚生子。

大年三十那天,所有人人家都在欢欢喜喜,我家也是,因为我活过来了,还有什么事情比这个更值得高兴呢?姐姐替我拨通了她的电话,我用尽了所有力气和她说了一句话"我出了车祸,不过没事,就是有点骨折,祝春节快乐",姐姐知道我不能在多说一个字了,马上把电话拿走带了说了几句。我不想让她担心的,一切都轻描淡写,直到2个月后我回到北京,她才知道真相。

住院的日子虽然单调,不过也不乏小小波澜。最有意思的一次是我的好多朋友一人给我买了一只鲜花,然后捆成一捆,里面还放了66.66元钱的一个小红。她每天都会给我发一些短信,我也都回她,不过因为我的手骨折了,都是我说姐姐带我写的。说的都是一些琐碎的小事,例如今天医院生了一对双包,例如今天我吃了一个特别大的鸡蛋,例如我今天去什么地方晒了太阳。那时我一天最开心的就是等她的短信和告诉她今天我认为最有趣的事情,例如我每天要拍一次X片,3天做一次CT,每天打4~8瓶针水这些无聊的事情我就从来没告诉过她。那个春节她过的很开心而且很放心。

1个多月后,我出院了。每天中午妈妈、姐姐总是带着我到一些环境特别好的地方散步,以其说散步,不如说学会人之初。我的双手基本不会动了,我也不会用正常的姿势走路了
.她们总带着一些我最喜欢吃的东西做诱饵,例如我最喜欢吃的橘子、小西红柿。妈妈老在后面嚷着又走路又顺拐啦,腰有一些弯,肩膀左边比右边高啦。如果我做的好,妈就会奖我一些小零食。姐呢,则坐在一边说今天左手抬高到20厘米,右手抬高到了10厘米就带我去吃某种好吃的。爸则每天监督我练习肺活量,姐夫每天看护我睡觉。我每天都很认真的做这些事情,其实目的很简单,我希望我能尽快回北京,然后在机场一下子把她抱起来,不过我自己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那段日子我给她发的短信总是很幼稚,例如告诉她怎么才能更自然地走路顺拐,例如告诉她新发现的一种更快吃橙子的方法。
2个多月一下过去了,我基本能用右手夹菜了,我一个人能自己走500米不会休克了,体重也恢复到了60多公斤。
那天我回北京了,在机场你和我的一些好朋友不期而遇,大家特别开心。虽然那天我穿了特别鲜艳的衣服,不过我毕竟很憔悴,动作有一些缓慢,手上还缠着绷带,可能多少有一些让你失望。当然见到你,我就想吃了兴奋剂一样,有说不完的话。
女孩子是一种很奇怪的动物,有时候理智战胜情感,有时候情感战胜理智。半个月后她提出了分手,因为我可能留下后遗症,她不能这样照顾我一辈子,女孩总是需要被照顾的。这是可以理解和接受的,大家毕竟才开始不久,分手可能对她是最好的选择。不过后来情感还是战胜了理智,她又回来了。
接下来的一年,我并没有停止自己的脚步,带着伤残的身体我把我的薪水从2千升到了4千,后来到了8千。对于一个全职学生来说,这是一个骄人的成绩。巨蟹座的男生家庭观念比较重,当我有2千快收入的时候我的决定是我们可以吃好多自己喜欢吃的东西了,当有3千月薪的时候我的想法是我们出门基本可以打的了,当有了8千月薪的时候,我想我们毕业的时候应该可以付得起小户型房子的首付了。当爱上一个人的时候,脑子里面就不会存在孤立的自己,而总是两个人或者她。那个时候我很忙,而且我身体很差,我不能陪她逛街,不能给她打水,于是我就用一些很安贵的东西来弥补,例如上百只的玫瑰花,例如上千元的化妆品。我现在才明白女生需要的是一些细节。

那段时间可能最温馨的事情就是在宿舍里面做饭吃。我们有一个电饭煲,我们用这个电饭煲煲粥、顿鸡,涮肉。而且我发现自己似乎有做饭的天赋和嗜好,一开始基本上是她做,后来从买菜,到做饭,到刷锅我全包了,冬天的水很冷,我不想她着凉的。

不过这一年来我们老吵架,起因是因为我情绪波动。作为一个成熟的男人,确实不该这样。我骨折地方太多,而且一些地方用了钢条固定,我经常会疼,特别是天气变化或者不恰当的姿势,有时疼得我直流冷汗,有时候一疼就好几天。不过我爱面子,我从来不和她说我疼,只是很愚蠢的表现为情绪波动。我不傻吗,我承受了很多,却为什么不能忍那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情。而这些琐碎的吵架逐步侵蚀我和她感情。

一个再锐气,在嚣张的男人,当他真正爱上一个女人的时候,做出的决定总是疯狂。一年半后,我的身体基本康复,我辞去了那份收入颇为丰厚的工作,也和那些工作中的好兄弟们不辞而别。我知道她喜欢安定生活,我按照她的规划决定找一个大牛公司实习。而且我拒了一个很好的出国留学机会,因为我不想留下她一个人。个把月后我找了一个大牛公司的实习,不过这个时候我们也基本走到了尽头。分手那天,我拿到了她最希望我去的那家大牛公司的实习offer。

一个假日,我拜佛去,路上来的时候我想求佛祖再给我们一次机会,可当我跪在佛祖面前的时候,我一下改变了注意,祈求佛祖让他早日找到那个真正属于她的人。一个星期后我给她打了一个电话,一个男的接了电话,我一下子明白了,佛祖又一次偏爱于我。

爱了就爱了,过了就过了。男人要永远感谢在他20多岁的时候曾经陪在他身边的女人。
因为20多岁的男人处在一生中的最低点,没钱、没事业;而20多岁的女人却是她最灿烂的时候。我会为我以后的妻子在心里好好对她说一声"谢谢你",是她用了三年的青春教会了我怎么做一个成熟,而不仅仅是一个成功的男人。

所谓男儿,修身、养性、齐家、治国、平天下。喝一口酒,往事在醉意中蒸发,重新踏入江湖,用美丽的心灵去迎接那个陪自己走过一生的人。



--

※ 来源:·BBS 水木清华站 smth.edu.cn·[FROM: 59.66.124.*]

1 Comments:

Blogger ipks2vdhq04csyw said...

='Brand New News From The Timber Industry!!'=

========Latest Profile==========
Energy & Asset Technology, Inc. (EGTY)
Current Price $0.15
================================

Recognize this undiscovered gem which is poised to jump!!

Please read the following Announcement in its Entierty and
Consider the Possibilities
Watch this One to Trade!

Because, EGTY has secured the global rights to market
genetically enhanced fast growing, hard-wood trees!

EGTY trading volume is beginning to surge with landslide Announcement.
The value of this Stock appears poised for growth! This one will not
remain on the ground floor for long.

Keep Reading!!!!

===============
"BREAKING NEWS"
===============

-Energy and Asset Technology, Inc. (EGTY) owns a global license to market
the genetically enhanced Global Cedar growth trees, with plans to
REVOLUTIONIZE the forest-timber industry.

These newly enhanced Global Cedar trees require only 9-12 years of growth before they can
be harvested for lumber, whereas worldwide growth time for lumber is 30-50 years.

Other than growing at an astonishing rate, the Global Cedar has a number of other benefits.
Its natural elements make it resistant to termites, and the lack of oils and sap found in the wood
make it resistant to forest fire, ensuring higher returns on investments.

the wood is very lightweight and strong, lighter than Poplar and over twice
as strong as Balsa, which makes it great for construction. It also has
the unique ability to regrow itself from the stump, minimizing the land and
time to replant and develop new root systems.

Based on current resources and agreements, EGTY projects revenues of $140 Million
with an approximate profit margin of 40% for each 9-year cycle. With anticipated
growth, EGTY is expected to challenge Deltic Timber Corp. during its initial 9-year cycle.

Deltic Timber Corp. currently trades at over $38.00 a share with about $153 Million in revenues.
As the reputation and demand for the Global Cedar tree continues to grow around the world
EGTY believes additional multi-million dollar agreements will be forthcoming. The Global Cedar nursery has produced
about 100,000 infant plants and is developing a production growth target of 250,000 infant plants per month.

Energy and Asset Technology is currently in negotiations with land and business owners in New Zealand,
Greece and Malaysia regarding the purchase of their popular and profitable fast growing infant tree plants.
Inquiries from the governments of Brazil and Ecuador are also being evaluated.

Conclusion:

The examples above show the Awesome, Earning Potential of little
known Companies That Explode onto Investor�s Radar Screens.
This stock will not be a Secret for long. Then You May Feel the Desire to Act Right
Now! And Please Watch This One Trade!!


GO EGTY!


All statements made are our express opinion only and should be treated as such.
We may own, take position and sell any securities mentioned at any time. Any statements that express or involve discussions with respect
to predictions, goals, expectations, beliefs, plans, projections, objectives, assumptions or future events or performance are
not statements of historical fact and may be "forward, looking
statements." forward, looking statements are based on expectations, estimates
and projections at the time the statements are made that involve a number of risks and uncertainties which could cause actual results
or events to differ materially from those presently anticipated. This newsletter was paid $3,000 from third party (IR Marketing).
Forward,|ooking statements in this action may be identified through the use of words such as: "projects", "foresee", "expects". in compliance with Se'ction 17. {b), we disclose the holding of EGTY shares prior to the publication of this report. Be aware of an inherent conflict of interest resulting from such holdings due to our intent to profit from the liquidation of these shares. Shares may be sold at any time, even after positive statements have been made regarding the above company. Since we own shares, there is an inherent conflict of interest in our statements and opinions. Readers of this publication are cautioned not to place undue reliance on forward,looking statements, which are based on certain assumptions and expectations involving various risks and uncertainties that could cause results to
differ materially from those set forth in the forward- looking statements. This is not solicitation to buy or sell stocks, this text is
or informational purpose only and you should seek professional advice from registered financial advisor before you do anything related with buying or selling stocks, penny stocks are very high risk and you can lose your entire investment.

8:27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